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1月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hinese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C-MRS)成立于1991年5月,是在中国科协领导下、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是面向中国材料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发布如下招聘公告。

一、岗位与人数

战略研究院 研究员1名。

二、岗位职责

本研究院承担着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及部分地方政府的新材料战略研究任务,同时承担着向政府相关部门报送研究成果,出版战略系列品牌报告的任务。具体职责如下:

1. 负责战略研究院项目的组织与实施;

2. 负责战略研究院日常工作;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材料类相关专业背景,英文水平好,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2. 专业知识扎实,长期从事材料领域的相关工作;

3. 文字功底好,文笔流畅,学习能力强,悟性高;

4. 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性,主观能动性强,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办公地点和待遇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

提供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有完善的五险一金、年终奖、项目奖、年假等。

五、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ym_cmrs@163.com。学会收到简历后,如符合条件,将于一周内与您联系通知面试;未联系将视为不安排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欢迎投送简历。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