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监事会发挥监督作用 学会深入开展会展服务采购改革
发布时间: 2023年6月1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3年以来,伴随学会会展工作规模迅速扩大,学会加强对相关采购招标工作的管理,进一步规范会展服务和会议用品采购供应商的选择程序。在学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姚燕、监事会成员徐坚、副理事长王玉忠的主持和监督下,陆续开展了针对 “中国材料大会2022-2023”(深圳)、“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成都)的会议服务、搭建、文件袋、胸牌、证书、会刊印刷品供应单位的招投标和遴选工作。

    通过在学会官网发布招标公告,广泛征集供应单位信息,组织招标专家小组,要求供应商到场答辩;专家认真审阅供应商提供的文件和样品,听取供货单位的情况介绍,并经过认真讨论和研究,科学、严谨地得出评价结论,选出了实力较强、业绩较突出,信誉较好的供货单位。

    学会大宗会议用品和会议服务采购方法的改革,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作用,使得学会内部事务性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合理,对今后的工作亦起到了示范效果,有力地保障学会在正确的轨道上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