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参加科技社团党委组织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3月1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3月13日下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了科技社团党委组织所属学会党支部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和爱国教育题材电影《红海行动》。为了让材料学会秘书处同志都能受到一次教育,党支部书记韩雅芳随后专门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影,补上了爱国主义教育这一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于3月2日上映后,引发了一场观影热潮。这部电影以气势恢宏的歌与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凝聚民族自信,彰显时代精神。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电影《红海行动》展现了中国军人不负使命的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让人激动和震撼。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让我们珍惜和平,放眼未来,勇者无惧,强者无敌!通过观影教育,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