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韩雅芳秘书长、张增志副秘书长访问“新材料在线”总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17年10月16日,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韩雅芳秘书长和张增志副秘书长专程拜访了全国最大的新材料网络引擎平台“新材料在线”位于深圳南山区的总部。本次访问是按照李元元理事长在七届第一次学会领导会议上提出的“建立学会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的指示,本着学习、借鉴、合作的思想,与“新材料在线”进行了交流。“新材料在线”最大股东、总经理赵文丰博士专程从外地赶回深圳,热情接待了韩雅芳秘书长一行;赵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新材料在线”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张增志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的概况。双方感到各方在国内新材料领域都形成了各自的明显优势,双方有许多可以合作的空间和交叉点,初步达成了在新材料产业、展览、新媒体宣传、网络平台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具体合作方式和细节双方愿意进一步接触和交流。
“新材料在线”经过5年的奋斗,已成为国内新材料界具有重要影响的网络信息和公众服务平台,企业现有职工百余人,是一个年轻、高效、富有活力的团队。韩雅芳秘书长一行在“新材料在线”联合合伙人施发满副总裁陪同下参观了该企业的“寻材问料”新材料展厅。会谈后,考察了深圳会展中心,为明年中国材料大会选择会址做前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