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长治国家高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创新驱动,跨越发展——新材料新技术创新成果招商推介会初冬一场瑞雪,给北国大地带来严寒,但11月22日在长治国家高新区科技孵化园会展中心,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长治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新材料新技术创新成果招商推介会却在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召开。数百位行业“大咖”、知名企业家、青年创业者、高校大学生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材料新技术产业发展趋势。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与长治国家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高新区设立“专家服务工作站”。长治市政府副市长王玉圣、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秘书长张增志、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唐见茂、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产业部主任刘枫、长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圣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中小企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区领导陈平、谢琪、姚俊芳、孙希谋出席招商推介会。长治市政府副市长王玉圣致辞王玉圣代表市政府致辞,他指出,此次推介会,是长治国家高新区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市委“六大任务、六条措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长治高新区发挥国家级高新区品牌优势、加快推动长治市新材料新技术快速发展、带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实际行动。在这次推介会上,长治国家高新区与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引进新型发光布、高温合金增压涡轮等10余项高科技项目。将极大助推长治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步伐,为全市经济增长及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希望高新区以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的品牌优势、功能优势、政策优势,吸引更多高科技人才和项目来长治投资兴业。并希望新签约的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和投产达效。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秘书长张增志致辞张增志介绍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这几年为实现新形势下工作和转型,为推动我国新材料发展开展的工作。对长治新材料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会坚持与长治国家高新区合作,加快长治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为长治市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调整做贡献。张圣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新区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招商拉动、服务推动“四轮驱动”战略,充分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推进超级电容、铝镁合金、超硬材料、单层石墨烯、碳纤维等新材料新技术的快速产业化。此次招商推介会,是高新区进一步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努力促进经济增长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长治高新区专家服务工作站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与长治高新区管委会就新材料研究学会工作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型发光布项目、粉末注射成形高温合金增压涡轮项目、太阳能复合能源站项目、激光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超级金刚石纳米钢项目、大数据+互联网金融项目、新浪动漫基地项目、无人机生产与航测项目、浪潮·移动大数据创客中心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9.9亿元,涉及20余家新材料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