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6月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hinese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C-MRS)成立于1991年5月,是在中国科协领导下、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是面向中国材料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  聘任条件

1、热爱社团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体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全日制大学和以上学历;

3、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具备较强写作能力;

4、文科、理科均可,男女年龄不限,欢迎材料学科毕业和从业人员;

5、党员优先 ,具有科技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优先;

二、办公地点和待遇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科天工大厦

按照北京市相关劳动管理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fengliucmre@126.com。学会收到简历后,如果认为条件符合,将于一周内与您联系通知面试。未联系将视为不安排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学会具体情况可参见学会官网(www.c-mrs.org.cn)信息,各岗位同时欢迎志愿人员(临时)、兼职人员,欢迎投送简历。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2年6月9日